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美好安徽”来汉推介 武汉人可坐飞机去看黄山

发布时间:2017-11-30 07:30: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白石)27日,“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百城营销推介会走进武汉。记者从安徽省旅游委获悉,今年冬春航季武汉天河机场已开通飞安徽黄山的常规航线,飞行时间仅75分钟,方便武汉市民一睹黄山迎客松风采。

安徽省黄山风景区距离武汉市约530公里,驱车需6小时。两地之间没有高铁直达,要从合肥转乘,耗时约4个半小时。而新开的武汉飞黄山航班仅需1小时15分钟,省时省力。天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10多年前武汉曾开通至黄山的正式航班,后因航线调整而取消。为满足两地旅游出行需求,今年上半年,武汉至黄山曾包机飞过一班。今年航班冬春换季,幸福航空公司新增襄阳—武汉—黄山的常规航线。

据介绍,“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百城营销推介会由安徽省旅游委与同程旅游网合作举办。活动现场,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旅游达人分享了他们与安徽不得不说的故事,国内旅游达人“奔跑在宇宙的独角兽”从形、声、闻、味、触五感来阐述她在安徽的奇妙感受,而国外旅游达人、美国演员酷巴(KUBA)则通过文学名著、民俗风情来感受安徽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