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武汉总医院周日举办帕金森病健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2-11-13 08:13:4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宇)帕金森是常见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病变。国内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发现我国65岁以上男性帕金森病患病率达到1.7%,女性达到1.6%,以此推算中国帕金森病患者数量巨大。帕金森病不仅给患者造成了痛苦,对患者家庭和社会也造成诸多不利影响。如何合理治疗帕金森病,尽可能降低该病对患者和社会的危害是患者和医生共同追求的目标。

    为了更好的为帕金森病友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神经外科定于2012年11月18日下午14时在专科楼15层举办“帕金森病”健康大讲堂。届时,该科主任徐国政教授,杜浩博士等专家将与病友共同交流,介绍帕金森病的基本知识、药物与手术治疗,日常生活指导等,以帮助帕金森病友更好地认识和面对疾病,较好地控制症状,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