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年轻男子患高位肛瘘肛门流脓恶臭缠身

发布时间:2015-10-10 11:40:00来源:SRC-419

健康提醒:警惕肛瘘恶变成肿瘤

楚天金报讯 “一个大男人,身上总发出一种臭味,别说上班了,就是平时在外面玩都抬不起头来啊。”28岁的夏先生最近因为自己的肛门难言之隐,非常苦恼。

据湖北省肛肠疑难病会诊中心专家介绍,夏先生刚开始对病情并不在意,但最近肛周疼痛、瘙痒等症状齐发,内裤经常湿湿的,发出恶臭味,这让他根本不敢跟别人靠近。严重影响了他的日常工作与生活。“肛瘘大都是因为肛周脓肿未及时治疗而导致的。肛管黏膜上有许多‘陷阱’,因此特别容易受伤及感染。拖延就医后,脓肿向外扩张易引起肛瘘,流脓流水,有粪臭味。”会诊专家说道,随后为患者进行了肛瘘微创术,术后患者恢复很好,已康复出院。

会诊专家提醒,这些不仅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更会对患者带来非常大的心理压力,就像夏先生一样,因此万万不可拖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