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武汉市“好医院、好医生、好护士”10月22日开始票选

发布时间:2015-10-16 18:57:5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涛)16日,记者从武汉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武汉市“好医院、好医生、好护士”评选活动将于10月22日至11月4日举行,届时,武汉市内优秀医院、医生、护士候选代表均将在网上接受社会投票。

  参与成员单位和个人在8月至9月期间已通过个人自荐、群众推荐、单位推荐的形式上报名单至武汉市卫生计生委,武汉市卫生计生委通过专家审核,最终将62家候选医院、92名候选医生、122名候选护士名单在荆楚网上公布并接受投票。

  本次评选面向公众,评选开始后,群众可通过手机短信、固话和网络进行投票,根据网络评选票数决出好医院20个、好医生30个、好护士40个。

  据了解,根据湖北省卫生计生委统一部署,武汉市卫生计生委联合荆楚网共同组织了本次评选,目的是为全面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激励和调动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增强为患者服务的自觉性。

  本次评选投票地址:http://health.cnhubei.com/ztch/sh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