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60岁爹爹尿频 原来腹中竟藏有6斤重“肿瘤君”

发布时间:2016-01-11 09:46:56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李扬 通讯员凃惠敏)60岁的马爹爹一直都有尿频的毛病,一晚上要起夜多次,最近到医院检查才发现,罪魁祸首竟然是一个6斤重的巨大肿瘤。

马爹爹家住青山区,3年前起就有了尿频的毛病,一晚上总是要起夜七八趟,可是每次上厕所又排不出尿来。有时候儿子接他外出旅行,他也不敢走太远,怕到处找厕所给孩子们添麻烦,这让马爹爹痛苦不已。

上周,为了解决尿频的老毛病,马爹爹来到武汉市第九医院检查,泌尿外科主任医师杨锋做完触诊后发现,马爹爹的下腹部似乎有个大硬块,CT及MRI检查后发现,竟然是个6斤重的巨大肿瘤。

杨锋提醒,尿频尿急不要都怪罪于前列腺,泌尿系结石、炎症、肿瘤都有相似症状,发现排尿不好还是应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切不可想当然自行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