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自制雄黄酒治皮肤病 六旬爹爹将自己治进医院

发布时间:2016-05-03 17:25:4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胡彩丽 通讯员徐若云)自制雄黄酒给自己治皮肤病,63岁的黄爹爹近日将自己治进医院了。

上周,黄爹爹的腹股沟突然有些瘙痒难耐,因为位置隐秘,黄爹爹不想去医院,就根据自己的症状,在网上搜治疗偏方——用大蒜泡雄黄酒就能治疗这种瘙痒。于是,黄爹爹将大蒜剁碎,加入雄黄酒,并敷在瘙痒处。没想到,连敷几天后,瘙痒不仅没治好,反倒红肿起来。短短几天,腹股沟处就肿出一个橙子大小的包。老伴硬是将爹爹拉进了武汉市第一医院治疗。

皮肤科医生发现,黄爹爹原本患的是接触性皮炎,用些药膏很快就会好。现在由于过敏等问题,这个包块需要住院才能进行综合治疗。

经过抗敏治疗,黄爹爹的肿块已经慢慢变小,但要完全消除还需要半个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