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父子玩“斗牛” 老爹毫无准备撞碎肩膀

发布时间:2016-08-05 11:08:23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田巧萍)昨天上午,53岁的曾先生戴着固定肩胛骨的钢板出院,只因半个月前儿子那欢快的一撞,他付出了住院十天、花费近两万元的代价。

半个月前,已经长到1.8米的儿子跟父亲玩“斗牛”游戏:双臂抱肩,右肩直冲向他的左肩。这是父子俩平常经常玩的游戏,但这次儿子突然发起进攻,曾先生毫无提防,本能地侧身躲闪,儿子的右肩重重地撞到他的左肩,他感到一阵剧痛。在家静养3天,疼痛越来越重,曾先生找到武汉普爱医院手外科专家邢丹谋。

X光片显示,曾先生的左肩胛骨被儿子撞成4片。3天后,他被推进手术室,耗时一个半小时,邢丹谋为曾先生进行了骨折复位,并用重建钢板固定。一年后待骨头长好,这块钢板还要取出来。昨天曾先生出院结账,花了近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