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全国健身锦标赛在江夏落幕 参赛队伍及人数为历年之最

发布时间:2017-04-17 07:45:29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黄丽峰 周虹)昨日,历时4天的全国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在江夏落幕,比赛决出了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形体健身、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形体五个项目共12个冠军。

来自上海市健身健身协会DNF训练营的赖莛莛和张梦銮夺得女子形体A组、B组冠军;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陈姝颖和来自北京缘梦时刻健身代表队的费佳妮分别获得健身小姐A组、B组冠军;女子比基尼健身A组第一名由浙江省健美协会代表队的孙岚夺得。郭勇健身学院的晁鹏获得健身先生B组冠军。567GO国际健身学院的郑少忠获得健体A组第一名。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的49支队伍、35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队伍及人数皆为历年之最。湖北科技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湖北绝对力量健身等本土团队也组织了健身爱好者参加各项目的比拼。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联合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武汉市江夏区体育局承办,武汉市江夏体育馆、武汉市江夏区京剧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