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武汉市蔡甸区人武部在辖区高校开展征兵宣传(图)

发布时间:2013-06-27 13:01:54来源:SRC-13

图为征兵咨询会现场

向适龄青年解答政策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宋旭)26日,武汉市蔡甸区人武部进入江汉大学进行征兵咨询活动。针对2013年征兵改革时间调整这一新情况,紧抓高校学生毕业离校和高三学生集中填报志愿时机,蔡甸区人武部广泛在辖区大学、高中集中开展征兵宣传,利用召开现场咨询会、派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在学生宿舍张贴宣传海报、高校校内网开设征兵宣传专栏等形式,大力鼓舞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咨询会现场,区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适龄应征青年的咨询,并积极为他们进行相关政策解答。

  高校征兵宣传期间共计召开现场咨询会三场、发放各类宣传图册二万余份、悬挂横幅十四条、张贴海报百余幅,大力营造“好男儿、当兵去”、“参军有为、青春无悔”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