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女子特战连训练剪影曝光 我是特种兵我骄傲(组图)

发布时间:2013-07-31 23:28:30来源:SRC-5729

在朱日和训练基地,女子特战连官兵在练习格斗(7月16日摄)。

  首支女子特战连训练剪影 具备格斗攀岩捕俘等特战技能

在朱日和训练基地,特战连女兵李进在训练间隙(7月16日摄)。

  首支女子特战连训练剪影 具备格斗攀岩捕俘等特战技能

  “八一”前夕,由北京军区某旅组建的我陆军首支女子特战连在内蒙古朱日河训练基地进行强化训练,不断提高女特战队员复杂条件下的实战硬功。

  据了解,这些特战女兵年龄最大26岁、最小18岁,全部大专以上学历,具备格斗、攀岩、捕俘等特战技能。2013年基础课目考核中,她们全部取得射击、体能等12个课目“良好”以上成绩。铿锵玫瑰别样青春,她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目标,绽放强军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