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昌工学院荣获湖北省高等教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10-15 17:38:0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连素娟、李国芳)10月15日,记者从武昌工学院获悉,该院凭借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的研究,荣获湖北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

  该院吴光炳、刘汉霞、马志远、陈莹老师共同完成的系列论文《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研究》荣获一等奖;毕海荣、颜泓、曾小娟老师的论文《独立学院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模式的构建》荣获三等奖;袁慧老师的论文《在独立学院中加强数学应用性教学的探讨》荣获三等奖;李中林、袁慧、胡婷、周琳、叶提芳、叶年斌、潘玉恒老师的研究报告《教学型大学数学课程模式的实验研究》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湖北省第七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分为论文类、研究报告类、教材类分别评奖,其中一等奖成果将被择优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湖北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是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提高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水平,促进高等教育质量提高而开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