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多项党史科研成果获全国党史系统表彰

发布时间:2013-02-28 05:50:2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26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公布,2009年10月至2012年10月,我省共有12项党史科研成果在全国党史系统获得表彰。

    论文类中,《中国共产党对辛亥革命的继承与超越》获一等奖,《论李先念对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探索及其历史性贡献》、《马克思主义在武汉地区的早期传播》获二等奖;著作类中,《李先念年谱》、《抗日战争初期中共中央长江局史》获一等奖,《中国共产党在湖北90年》获二等奖;影视音像类中,《丰碑》获一等奖,《夏明翰》获二等奖;资政类中,《60年来湖北的奋斗历程、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