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第七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中赛区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15 04:51:35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杨彦夫)12日,第七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中赛区在武汉举行。

     大赛吸引近100所重点院校的500余名大学生参加。其中,华中赛区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参与承办。当天,来自湖北、湖南、河南等省市的16所院校代表队共约70名选手参加华中赛区决赛。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大赛促进了我国高校制冷空调、人能动力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发掘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从而推动我国制冷空调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作为大赛主办方之一,格力电器一直热心青年大学生人才的培养,已连续多年参与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鼓励青年学子通过科技竞赛提升实操能力和理论素养,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