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盛赞三峡电院心理健康教育(组图)

发布时间:2013-12-04 17:15:03来源:SRC-13

图为:云南网记者自建丽(左二)在三峡电院心理教师的指导下试坐音乐椅

图为:大众网记者景芳超(右一)关心自己的测量结果

图为:网媒记者们在宣泄室里

图为:网媒记者们在团体辅导室里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敏 通讯员冯振国)12月1日上午,来自全国3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教授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的校园。期间,该校卓有成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得到网媒记者们的好评。

  当天上午,参加由荆楚网举办的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高校行”的网媒记者们参观了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心理测量室、沙盘室、宣泄室、团体辅导室等相关设施,听取了该中心的专职心理教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思路的介绍。

  三峡电院党委书记张俊书记说,由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硬件上已走在全省前列,并已形成完整的教学体系,师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较为完善,并且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