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校园hiphop小子涂鸦扮靓天台 小伙伴们点赞(图)

发布时间:2014-04-05 08:29:24来源:SRC-269

  图为:酷爱涂鸦的李焱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何婷 通讯员江婉欣

  @QQ网友“传&奇”:突然发现楼顶的天台与墙壁上出现了五彩缤纷的涂鸦,太有才了!

  记者追访:绚丽的色彩,炫酷的图案,随意又具个性,昨天,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男生寝室竹苑4栋的楼顶天台出现大幅的涂鸦画作,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这些画作出自于广告设计专业大一男生李焱,他今年18岁,黄石人,爱唱歌,爱跳街舞,喜欢hip-hop文化,是个阳光大男孩。

  “允许作画的地方不多,我想到了天台,宿管员同意后就开始行动了。”上周四正好没课,李焱和美院一位好友一起,带着十几罐喷漆来到顶楼。李焱介绍,完成一幅作品大约需要三五个钟头,首先要画好草图,然后用喷漆填满,这个过程里,最累的是手指头,因为要不停地按喷漆;最难是控漆能力,否则漆会往下流。手机里放着说唱音乐,边听边画。

  李焱觉得,涂鸦的时候可以释放压力,他非常享受这个过程。他曾将饭钱省下去买喷漆,有一次由于用油漆刷底色时过敏而高烧几天,但一直没有放弃这个爱好。

  这几幅涂鸦作品引来很多校园里的小伙伴围观拍照,大三男生小超觉得,涂鸦作品将普通的楼顶装扮得特色十足,可算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李焱也给自己订下目标,在校方允许的前提下,他要在每栋楼顶天台上都喷上个性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