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大出动女神为母校拉生源 举牌“我在武大等你”(图)

发布时间:2014-06-12 08:24:32来源:SRC-220

  原标题:高校“女神”频举牌博眼球

  武大“女神”举牌为母校拉生源武大官方微博照片

  最近几天,武汉大学“女神”举起“我在武大等你”的牌子为母校拉生源的照片火爆网络。一些考生和家长表示,是否选择一所大学,并不会以此为依据。

  武大举牌者中,既有“女神”、“dota君”、公益活动达人,又有比赛竞技高手等一系列校内名人。武大官方微博配发的美女举牌“在武大等你”的图文微博,几天时间就被转发了3000多次。

  笔者梳理发现,招生季高校“女神”出镜举牌为母校拉生源的创意,出自去年6月的福建师范大学。此举当时受到大批网友热捧,被封为“福建高校年度最佳招生广告”。此后,这样的创意在各地高校频频出现。本月9日,华中师范大学也在微博上挂出了“俊男靓女举牌等你”的图文,为招生“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