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招募赴国外汉语教师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4-10-23 06:30:49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赵莉 通讯员梁炜)记者昨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已启动2015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2015年上半年,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647名赴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1850名普通项目汉语教师志愿者。

  此次招收汉语志愿者的国家涉及泰国、韩国、尼泊尔、巴基斯坦、孟加拉、缅甸、印度、美国、墨西哥、智利等17个国家。汉语教师志愿者任期通常为一年,最多不超过三年。

  符合相关条件的2015年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均可报名,详见湖北省教育厅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