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跑男”欲来中南财大录制 因与运动会撞期被拒

发布时间:2014-10-31 08:37:48来源:SRC-252

  与学校活动撞车,担心影响学生学习和生活

  “跑男”欲来校录制 中南财大说不

点击看大图:奔跑吧兄弟来武汉拍摄

 

我有话说

 

  武汉晨报讯(记者谭在龙)27日,随着众“跑男”抵临武汉,超高的人气让汉街、中国地质大学、武大等都成了众“跑迷”们竞相追逐的地点。然而,如此火爆的一档节目,却有人淡定地说了句:NO。

  昨天,网友“@官官__T3T碎了”发微博称,“武汉某高校坚持举办校运会,风雨无阻,并由于和运动会时间有冲突而拒绝了《奔跑吧,兄弟》栏目组,体现了他们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训)。”此微博一经发布立刻引起讨论。不少人对该校的做法予以支持,表示学校能够如此淡定地为学生放弃这次难得的宣传机会,实在令人佩服;但也有人觉得校方“不解风情”,应该小小满足下学生的追星愿望。

  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部门。“确实有此事。”据校外宣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上周,《奔跑吧,兄弟》栏目组联系到校方,表示希望在该校进行录制。但考虑到录制时间与该校计划的“创青春”全国青年创业大赛、校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有时间冲突,由于节目录制期间对学校秩序维护要求比较严格,这样或多或少会影响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所以他们只能选择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