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网曝湖北文理学院招办领导受贿 学院纪委:正在调查

发布时间:2014-11-13 21:10:2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鲁腾 实习生张琪)11月12日,一则标题为“湖北文理学院领导带彩打牌,收受贿赂大曝光”的音视频在优酷、微博等上面迅速流传开来。内容称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管招生的副院长苏丹和招生办主任习雷在上班期间带彩打麻将,并称自2013年起,苏丹与习雷利用职位之便打着教学检查的幌子,向外地招生人员及函授站收受贿赂。

  网上曝光的音频中能听到,有人通过电话邀请苏丹钓鱼,并称已为其准备好了鱼竿一副,还“专门”强调通过朋友准备了4瓶茅台酒。另外,电话录音中还提到了向每个学生收取的500元的挂靠费是否能减少。

  报料人声称,还有一些湖北文理学院其他处级干部带彩打牌、喝花酒、收受贿赂的的视频、录音证据,稍后将陆续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布。

  13日上午,荆楚网记者致电湖北文理学院纪委,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已经注意到此事,现在正在组织人员对此进行调查。对于视频曝光的人员是否为湖北文理学院职工,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涉及人员比较多,有些人属于学校二级单位员工,有些人并不是学院的员工,现在还未查实。等调查清楚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湖北文理学院前身是襄樊学院,2012年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更名为湖北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