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香港大学今日来汉揽才 针对高三学生办两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1-17 10:00:4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辉)记者从香港大学内地招生办公室获悉,今日该校招生负责人将在汉针对高三学生举行两场宣讲会。其中第一场在华师一附中举行,时间为12:30—13:30。第二场在武汉二中,时间为18:00-19:00。

目前港大已开通网上报名系统,湖北高中生可登录港大内地招生官网(www.hku.hk/mainland)提出申请。除了考查申请者的高考成绩外,今年港大也接受考生以国际课程考试(IB,SAT/AP,GCEA-level,etc)成绩申请该校的本科课程。以国际课程考试成绩申请的学生必须在2015年12月30日前完成网上申请。

据悉,港大在内地的招生计划不超过300人。该校学费加生活费约18.6万港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