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6-04-29 10:11:2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段俊杰)创业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MBA专项赛和电子商务专项赛开赛啦。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主办。MBA专项赛以设有MBA专业的学校为单位统一申报,每校只能组成1支团队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参赛团队第一负责人必须为2016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且就读MBA专业的在校学生,团队其他成员必须为在2016年7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3年的高校毕业生,学历、专业不限。

电子商务专项赛要求符合互联网与商业贸易活动的结合,或基于互联网对传统商业贸易产业的改造。

两项专项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0日,可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uangqingchun.net)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