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6湖北高校新闻曝光量及微博关注度排行(图)

发布时间:2016-06-18 14:17:3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 马雪健 张米卡 唐小涛)高校经常成为“网络江湖”中的热门话题。湖北高校众多,名校也不少,哪些学校最受网民及媒体关注?大数据可以告诉你一切。

  6月18日,荆楚网联合烽火普天(Image Q),通过大数据技术,共同发布了“2016湖北高校新闻曝光量排行”“2016湖北高校微博关注度排行”两份榜单。快来看看,你的母校是否榜上有名?

2016湖北高校新闻曝光量排行.jpg

2016湖北高校微博关注度排行.jpg

  榜单说明

  榜单数据采集时间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8日,均采自互联网全网公开数据,包括国内10万个数据源和海外5000个数据源。新闻包括网络上所有涉及到具体高校的新闻数量,微博均采自新浪微博数据,同时兼具海外新闻数据。最终通过数据清洗、垃圾过滤、去重聚合等技术手段筛选,通过科学计算方式得出最终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