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辅导员收学生论文打印费引不满 学校对其批评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1 08:37:2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丹)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有学生反映,辅导员收取60元毕业论文打印费,引来部分学生不满。昨日,该校表示此事系辅导员工作疏忽引发,已对其批评教育。

  该校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继续教育学院教学三部教学办召开2013级自考生毕业论文工作启动会,布置了毕业论文工作规范、流程及要求,对毕业论文格式要求比较严格。鉴于以往学生在论文排版打印中存在诸多问题,为便于统一排版打印,教学办推荐了打印店,本着学生自愿原则,由辅导员与教学办推荐的打印店具体联系。

  该负责人称,有学生提出自己打印,辅导员戴老师没有及时回复,也没有明确“学生自愿原则”,导致学生误会。为此,已对辅导员批评教育,要求其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同时,对学生进行了解释,学生可自行到熟悉的打印店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