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省78名贫困大学生获20万真维斯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6-12-21 11:42:36来源:SRC-13

11.jpg

7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计获得20.8万元助学金 通讯员李慧敏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慧敏)12月20日,在2016年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湖北省发放仪式上,7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计获得20.8万元助学金,其中个人最高资助金额4000元。受助学子代表发表了受助感言,并向真维斯集团赠送了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

  “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是由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2005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的专项大学生助学基金,旨在资助全国部分省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组织受助学生成立真维斯爱心社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

  真维斯是湖北省青基会的重要合作伙伴,10余年来,累计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资400余万元,广泛开展了资助贫困学生、援建真维斯希望小学、希望厨房、阳光操场、赞助希望小学运动会等公益项目。2016年,真维斯集团为支持“湖北希望工程防汛救灾助学紧急行动”,还捐赠了价值637万的衣物,支持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