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近600名中职生竞争360个名额 空中乘务专业考生颜值爆表

发布时间:2017-03-13 07:52:33来源:SRC-419


 图为:“单招”考生进行才艺表演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瑛 通讯员陈峰)刚刚过去的周末,近600名考生齐聚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笔试、面试及技能测试,角逐该校单招考试的360个录取名额。

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彭朝晖介绍,本次单招只针对湖北省内的中职生,包括基础文化知识考试和技能考试(面试)两部分,总分为700分,其中基础文化知识考试为210分,技能考试(面试)为490分,“考生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后,不能再参加湖北省技能高考,且不能调换专业”。

记者昨在该校空中乘务专业面试考点看到,考生颜值都非常高,男生穿着统一的深蓝色西服,女生则穿着白色衬衣和黑色裙子。据介绍,该专业对考生外形有一定要求,男生身高1.75米-1.85米,女生身高1.63米-1.73米。来自鄂州的考生小柳正在练习舞蹈动作,她告诉记者,笔试发挥不错,但面试有点紧张,“希望才艺表演能给考官留下好印象”。

记者看到,才艺展示中,大多数考生选择跳舞,还有考生表演唱歌、诗歌朗诵、乐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