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7年武汉中招录取资格线划定 示范高中为416分

发布时间:2017-07-02 07:40:33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周锐 通讯员邹永宁)昨天下午,武汉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划定。

  一、中心城区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1.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为416分。

  2.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为404分。

  二、新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东西湖区:376分。汉南区:339分。蔡甸区:367分。江夏区:377分。黄陂区:345分。新洲区:360分。

  三、全市民办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

  1.民办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82分。

  2.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为240分。

  3.“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录取资格线为360分。

  中考成绩明后两天可复核

  武汉晚报讯(记者周锐 通讯员邹永宁)记者昨悉,中考考生可在7月3日-4日17:00申请中考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今年中考成绩复核科目为文化课考试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合卷)。复核范围主要为:核查考生信息与答题卡是否一致;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是否存在漏评;非选择题每题是否经过两评或两评以上,两评给分差值是否在规定差值范围内;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毕业学校填写《2017年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申请科目数不限。7月6日-9日,市招考办将组织专人,在有关部门的监督下,对考生提出的成绩复核各科目逐一进行复核。7月11日,市招考办将成绩复核情况通知各区招考办,各区招考办同时向各初中学校反馈复核结果。自2017年7月11日起,考生可到所在学校或区招考办获知成绩复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