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本科第一批投档线公布 今日可查录取状态

发布时间:2017-07-22 08:38:17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巩平实习生张瑞)昨日,省招办进行了本科第一批、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投档。填报了本科第一批、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志愿的考生,今日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到县市区招办查询本人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据了解,目前,省招办已进行了本科第一批自主选拔、高校专项计划录取、一本院校的高水平运动队和高水平艺术团考生的录取工作,今日可查询本人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省招办提醒,本科第一批、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生源不足院校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院校新增计划,将于7月24日15:00至25日11:00进行征集志愿,请未录取考生关注省招办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相关报道:

  湖北一本投档线出炉!约40所高校在鄂录取分数超6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