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高校秋季招聘“黄金期”提前开约 华为小米都来了

发布时间:2017-09-21 09:18: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周迪)昨从武汉大学获悉,秋季开学后,华为、中兴、小米、百度、搜狐、新东方等知名企业陆续走进校园招聘毕业生,秋季招聘“黄金期”早早拉开序幕。

9月以来,百余家用人单位在武大召开专场招聘会,确认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有500余家。9月23日和10月28日,该校还将举办两场大型供需见面会。

该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每年秋季来校招聘单位占全年的七成左右,招聘时间从9月持续至次年1月,相对集中在9月至11月上旬。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校园招聘活动的启动时间相比以往更加前移。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应及时了解招聘信息,把握秋季招聘“黄金期”机遇,根据自身职业目标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落实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