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毛脚女婿遇到吃醋岳父 温情脉脉《搞定岳父大人》

发布时间:2012-08-04 05:19:0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当“屌丝”遭遇“白富美”、毛脚女婿遇到吃醋岳父,一场场闹剧开始了……7日,喜剧电影《搞定岳父大人》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该片中,徐峥饰演的心理医生范坚强与“白富美”女友(林鹏饰)相恋多年,准备一同去杭州拜见准岳父(许绍雄饰)。没想到初次见面翁婿俩就“扛”上了,准岳父对女婿很不满意,更对女婿曾为他做过心理治疗、知晓他的全部秘密而耿耿于怀,不惜“棒打鸳鸯”。徐峥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不得不与准岳父斗智斗勇……“金牌笑匠”徐峥在本片中扮演“屌丝”女婿,面对准岳父的刁难,他无辜的眼神“萌”翻了一群观众。香港老戏骨许绍雄的加入,更为影片增色不少。

     一些提前观片者已在网上“表扬”该片:影片情节紧凑,把笑点预设在故事情节的前后细节上,笑果合情合理,而欢声笑语后隐藏的脉脉温情,更能抓住观众的心。

    (实习生 吕兴 石佳钰 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