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微善行动”官方微信开通 倡导随手行善

发布时间:2012-10-11 17:16:29来源:SRC-13
    

“微善行动”官方微信截图

“微善行动”官方微信二维码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俊飞)今日(10月11日)“微善行动”官方微信开通,为手机上网的朋友们提供便捷服务。

  9月28日启动以来,2012湖北省“微善行动”年度评选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已收集到网友通过论坛、邮件等方式推荐湖北爱心社丹江口水都爱心团、武昌工学院接力412救人群体、爱心午餐等微善行动近20件。

  为方便于网友互动,“微善行动”今日开通官方微信。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微善行动官方微信:找朋友页面内“按号码查找”,在输入框里输入“194452964”,即可查找到“微善行动”官方微信;或扫描二维码(如图)直接关注。“微善行动”评选的最新消息和活动动态 将官方微信及时发布,同时对候选人物和团队进行展示。网友也可向官方微信推荐微善人物和团队。

  2012湖北省“微善行动”年度评选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选出10名微善人物、5个微善团队和5项微善活动,于11月底颁奖。广大网民还可通过荆楚网“东湖社区”、官方微博(新浪)、电子邮箱(194452964@qq.com)、电话(027-88568240)进行推荐。推荐截止日为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