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女画家李军平作品《游园惊梦》获全国美术金奖

发布时间:2012-12-19 05:04:5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实习生张潘)18日,“2012群星璀璨·全国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浙江宁波美术馆开幕,我省女画家李军平的工笔岩彩画《游园惊梦》荣获美术金奖。

  本次作品展由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是文化部首次主办的国家级群众作品综合联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件作品参展。评委团由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院的教授,以及全国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专家组成,评出美术、书法、摄影金奖各20件,银奖各40件,铜奖各60件,优秀奖若干。

  李军平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学位,现为中学美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