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任贤齐和谭正岩同台揭幕谭鑫培大戏楼新春演出季

发布时间:2013-02-04 23:30:44来源:SRC-13

任贤齐、谭正岩同台揭幕谭鑫培大戏楼新春演出季

  荆楚网消息(记者 艾凌璐 摄影 刘丽姣 通讯员 郭元芳)2月4日,在欢乐过小年的喜庆气氛中,武汉江夏籍明星任贤齐、谭门京剧第七代传人谭正岩同台献唱,揭幕“谭鑫培大戏楼新春演出季”

  在新春演出季的开幕式上,谭门京剧第七代传人谭正岩演唱《定军山》、《沙家浜》两出京剧名段,字正腔圆、韵味醇厚的唱腔唱段,再现谭门京剧百年风采。任贤齐则演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兄弟》、《春天花会开》等成名曲。

  据主办方介绍,从2月4日到2月24日元宵节,湖北地方戏、京剧名段、湖北名角大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戏曲文化活动都将在此期间与市民陆续见面。同时,为响应群众要求,演出季活动组委会决定在正月初十上午10时和14时18分加演两场专业剧团表演的皮影戏。

  演出季专场演出免费对市民开放。市民可在每日演出当日一点钟在谭鑫培大戏楼门口,凭身份证领取赠票,赠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