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首次全媒体直播成功

发布时间:2013-05-18 22:38:1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罗聂)5月18日22时,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首次运用全媒体手段直播武汉沌阳高架桥爆破,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报道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派遣50多名编辑记者,运用图文、音视频、无人机、微博、微信、动漫、手机客户端、社区、网络专题等全媒体手段,多角度、全方位、全时段直播了武汉沌阳高架桥爆破。

  报道采取了分段直播的方式,于当日13时、15时30分、17时30分和21时30分进行滚动直播,并首次启用两架无人机参与直播,同时荆楚网微博和东湖社区也设置了话题讨论,方便网友集中讨论。全天共发布相关新闻稿件20多条,图片300多幅,视频时长80多分钟,微博互动1000多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