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荆楚杯“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3-09-23 16:13: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陈敏 通讯员陈厚美)由共青团湖北省委、荆楚网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传播系承办的第二届荆楚杯“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9月22日进行了终评,最终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9月27日下午,本次征文大赛的颁奖仪式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礼堂举行,届时所有获奖作者均将应邀前往颁奖现场。

第二届荆楚杯“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荆楚网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传播系承办,于5月17日拉开帷幕,至9月15日圆满结束。本次征文大赛共收到来自湖北、河南、甘肃、广东,湖南、江苏、四川等七省的学生、教师、干部、工人的征文作品共562篇,其中湖北省内来稿429篇,外省133篇。

作为第二届“荆楚杯”征文大赛的承办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传播系对本次大赛极为重视,选派多名教学水平高、责任心强的教师认真阅读来稿,征文结束之后,对初评合格的稿件,再次组织系里的征文评选小组在9月18日进行第二次评选,选取250篇。9月22日,他们又聘请武汉大学新闻学院博士生导师秦志希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胡德才教授,湖北大学行政学院洪威雷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传播系主任胡胜强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闻学教研室主任唐明文教授共五位著名专家进行了终评,最终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

9月27日下午,赛事主办方、承办方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礼堂举行颁奖仪式,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将亲临现场为获奖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