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万莉宜昌唱响《家住长江边》依市场打造个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4-01-21 07:09:2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张聪)“家住长江边,一天又一天;家住长江边,一年又一年;哥哥手中的橹哟,摇起了太阳红;妹妹手中的篮,采下了月儿弯……”18日晚,这首悠扬的《家住长江边》在宜昌均瑶剧院响起——我省著名青年歌手万莉,唱响了自己个人音乐会的篇章。

     2004年7月,由万莉和其他三位歌手组成的“西兰卡普”组合,在第十一届“青歌赛”上斩获职业组民族唱法铜奖。2005年,“西兰卡普”组合登上央视春晚。近年来,万莉不断活跃在我省多个重量级演出的舞台上,包括2012年的“中三角名歌大型演唱会”。

     当晚,“家住长江边”由王原平担任音乐总监,而记者获悉,这也是近年来湖北歌手第一次采用全市场化运作模式打造的个人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