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九城联展武汉站周末揭幕 参展作品涵盖四大门类

发布时间:2014-04-23 07:06: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实习生张沁)第三届九城艺术联展26日将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400余幅参展书画现已全部到汉,目前正在布展。

  此次,我省参展艺术家阵容强大,周韶华、邵声朗、刘一原、董继宁、王心耀等近40位名家悉数在列,既有一线的实力派画家,也有青年实力派画家,风格多样,充分代表了湖北书画界的水平。因为名家众多、作品数量最多,湖北作品此次被安排在单独展厅中,包括“长江画派”专场、“荆楚书道”专场、水彩版画专场等。

  此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等9座城市也推选了各地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其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四大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