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法文版开通

发布时间:2014-06-16 17:15:28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竞恒 实习生 赵子豪 通讯员 许应锋 李希帆)6月1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法文版(http://fr.hubei.gov.cn)正式开通。副省长甘荣坤出席开通仪式,并宣布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法文版上线运行。这是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继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无障碍阅读版、移动客户版、政务微博、政务微信、英文版后,第8个上线的网上政府服务版本。

  作为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法文版以“沟通湖北与世界、服务企业与公众”为宗旨,设置了湖北概况、经贸往来、文化、体育、教育、旅游、对外服务、图片等8个栏目,突出展现湖北在中法关系发展中的特殊角色,突出展现武汉在鄂法合作交流中的特殊地位,突出展现法资密集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展现湖北与法国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力求凸显“国际视野、中国特性、湖北特色”,成为让世界了解湖北、让湖北走向世界,推动湖北与法国及法语系国家乃至欧盟国家交流合作,提升湖北对外形象的重要平台。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法文版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管,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承办,湖北省外侨办协办,省直相关单位配合支撑。

  开通仪式后,甘荣坤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日报编辑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亲切看望编辑记者。

  开通仪式由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专员,外国友人、高校学生等80余人参加开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