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胖叔叔”董宏猷教你暑期快乐阅读

发布时间:2014-07-23 06:56:5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暑期来临,如何利用这一假期提升孩子的阅读与思考能力?2014年7月26日,来恒大御景湾吧,深受省内小读者喜爱的“胖叔叔”、国家一级作家、武汉市作协主席董宏猷将带你畅游书海,体验文学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这一以“书香沁童心 文学伴成长”为主题的儿童文学公益讲座,是由《湖北日报》与武汉市作协联合主办、《帅作文》周报协办,恒大御景湾承办,以公益讲堂形式为省内儿童与家长带来一场以文学鉴赏、阅读与写作能力提升等为主题的演讲。

     即日起,广大家长及小朋友可通过咨询电话027—88567912/7845,或关注湖北日报地产部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活动报名及线路咨询。当天到场家庭均可获赠“小男生小豆包”系列图书一本,并有机会获得董宏猷亲笔签名并合影留念。

     路线温馨提示:

     自驾路线: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会处恒大御景湾售楼中心(距国博中心500米)

     公交路线:乘坐325、704、728路公交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站,或乘坐61、524、558、559、580、598、720路公交至鹦鹉大道前进村站

     免费大巴集合点:武昌中南二路中南设计院门口(7月26日上午8点)

    

(作者:7月26日上午8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