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40多万种出版物武汉参展 2014中国期刊博览会今开幕

发布时间:2014-09-18 12:38:21来源:SRC-13

 “刊博会”开幕式现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宣布开幕

刊博会湖北省展台前人山人海

  荆楚网消息(记者 艾凌璐 见习记者 蒙雪)9月18日,第二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刊博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出席并宣布开幕。

  据悉,本届刊博会共有4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及部分中直单位的12000多家报刊出版单位、400多家图书音像出版机构参展,现场展出各类出版物和文化衍生品将达40多万种。展会期间,共举办“中国期刊媒体创新发展论坛”等高层论坛及大众活动80余场(次)。此外,本届刊博会还在我国水电之都——宜昌设立分会场。

  开幕式结束后,记者在刊博会展厅看到,此次刊博会的各个展台各具特色、形式多样,不仅仅局限于纸质期刊的展示,用各种新媒介展示的网络期刊更是吸引了大批公众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