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13届华中图书交易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时间:2014-10-24 15:57:09来源:SRC-13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铭致开幕词

著名表演艺术家何祚欢现场讲话

交易会首日现场人气火爆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李文宇)10月24日上午,第十三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全国教育出版物展销会开幕式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铭出席此次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除了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家出版发行单位开设展台外,湖北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作家何祚欢也来到现场发表演说并进行新书签售活动。

  本届华中图书交易会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包括余秋雨、曾子航、张嘉佳、董浩在内的文化名人都将来到交易会现场,与读者亲密互动,展会也将向现场观众赠送惠民书票,欢迎广大市民前去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