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文艺界启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5 23:21:3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艾凌璐 杨威 通讯员 杨志蓉 邢君成)11月25日,湖北省文化厅组织厅系统干部职工和艺术家代表,来到武汉市江夏区举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当日,省文化厅系统13个厅直单位及部分艺术院团,组织了文艺演出、专题展览、捐赠活动、广场舞辅导、文化服务等五项活动,进行文化惠民,为民放歌。文艺演出涵盖戏曲、舞蹈、声乐、民乐等多种形式,专题展览包括“荆楚流韵——湖北地方戏曲传承保护”发展成果展览、“新中国第一女性与中国梦”展览、全省博物馆馆藏精品暨建设成就图片展等。现场还捐赠了美术印刷品和图书各1000余册(幅),广场舞辅导还将集中培训200多名文艺骨干。

  据了解,从今年11月到明年3月,省文化厅将组织厅系统文化工作者,广泛开展建立联系点联系群众、文艺文化赴基层进万家、结对子送文化、组织创作等一系列活动,并结合丰富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开展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服务活动,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