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智慧少年徐苟三》公交广告亮相武汉街头 强势吸睛

发布时间:2014-12-19 17:23:58来源:SRC-13

(图为:一辆712路公交车行驶在武昌区翠柳街)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文漪 熊巍)日前,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动漫公司楚天尚漫独家出品的历史武侠漫画《智慧少年徐苟三》车身广告正式亮相武汉街头。市民持手机扫描车身上的二维码,即可登陆楚天尚漫官方微博微信阅读漫画完整版,并参与有奖互动赢话费。

  据了解,《智慧少年徐苟三》以湖北著名民间传说人物徐苟三为故事原型,结合历史人物、历史事件,融武侠、探险、悬疑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拟打造成一部代表荆楚特色文化的优秀典型作品。

  12月起,《智慧少年徐苟三》车身广告正式在712路公交车上进行投放,为期三个月,线路覆盖徐东大街、解放大道等武昌、汉口中心城区的主要街道,覆盖人群十分广泛。

(图为:楚河汉街第一街区地下停车场里的徐苟三灯箱广告)

  据悉,早在10月31日,《智慧少年徐苟三》中的三大主角就以强势攻占楚河汉街第一街区的地下停车场,鲜艳生动的漫画灯箱广告一下子吸引了众多民众的注意力,社会反响强烈。

  为配合此轮广告投放,楚天尚漫公司还特别策划了一系列网络有奖互动活动,参与话题"你最喜爱的对白或画面"并截图@荆楚网、楚天尚漫,即可有机会获得手机话费奖励。具体活动详情可登陆楚天尚漫频道(http://c.cnhubei.com/)了解更多。

  相关链接:

  历史武侠漫画《大明少年徐苟三》荆楚网独家连载

  http://news.cnhubei.com/xw/wh/201408/t3013686.shtml

  [荆楚网友看荆楚] 还等什么?就是你!《智慧少年徐苟三》现开征同人脚本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46206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