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世界记忆纪录保持者王峰3月21日携新书在汉签售

发布时间:2015-03-19 18:10:5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通讯员伍娜)3月19日,记者从新华书城获悉,3月21日14时50分,世界记忆纪录保持者王峰将携新书《最强大脑—写给中国人的记忆魔法书》,在武汉雄楚大街新华书城三楼中厅举行读者见面会暨新书签售会。

  据介绍,王峰是亚洲首位世界记忆总冠军,世界记忆纪录保持者。2009年11月,王峰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终身荣誉称号,成为最年轻的世界记忆大师之一,那一年他只有20岁。在2010年12月举办的第19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上,打破四项世界纪录,获得五块金牌和一块银牌。并成为该赛事举办19年以来,第一个获得个人总冠军的亚洲人。王峰现任职于当今世界顶尖脑力训练机构——东方巨龙,开设有集训营、精英班、弟子班。

  《最强大脑—写给中国人的记忆魔法书》这本书将王峰及其团队所掌握的高效记忆方法,做了最新、最权威的总结,如数字定桩法、标题定桩法、歌诀法、故事联想法、思维导图、简图法等,内容涉及语文、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等多个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