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31届楚才作文竞赛后天开赛 考点免费大巴接送考生

发布时间:2015-04-16 10:22:00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华侨城杯第31届楚才作文竞赛将于4月18日(后天)上午9点到11点半正式开赛。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本届竞赛在全市共设置了50余个赛场。为避免竞赛当天交通拥堵,参赛者及送考家长请尽量选择地铁或公交出行。如因交通拥堵等特殊情况或赛点地理位置不熟悉出现延误和跑错赛点的情况,请不要心急,组委会承诺开赛后一小时内进场均视为有效参赛,且各赛点均备有机动考场。

  为了方便光谷片区的参赛学生,本届竞赛在武汉外校美加分校设置专门赛场,同时也是首个武汉市台胞子弟考场。为节省考生时间,武汉外校美加分校考点在光谷地铁口提供了免费大巴接送服务,考生和家长可凭楚才参赛证上车。发车时间:4月18日上午7:30;乘车地点:民族大道广播电视大学门口(光谷广场C出站口前行右转民族大道方向)。

  有需要乘坐免费大巴车的考生,请速拨打登记热线:027-5973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