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四大平台同时征集“三严三实”故事

发布时间:2015-05-22 13:33:2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芳)“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其根本要求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这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品格和做人操守作出的最基本的规范。为生动鲜活地推进“三严三实”宣传教育活动,从即日起,湖北日报新媒体四大平台同时推出“三严三实”系列报道。

 

  此次“三严三实”系列报道由湖北省网信办、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系列报道分三个专题同时推出。

 

  其中“三严三实党史小故事”,征集刊发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特别是祖籍湖北或者在湖北战斗成长过的老领导、老同志的“三严三实”小故事;“身边的三严三实故事”征集刊发新时期湖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感人事迹;“三严三实故事读后感”,征集读者对“三严三实故事的读后心得和感想。

  “三严三实”系列报道将同时在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旗下的荆楚网、腾讯大楚网、湖北手机报、动向新闻客户端刊发。

  凡应征“三严三实党史小故事”,写作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特别是祖籍湖北或者在湖北战斗成长过的老领导、老同志“三严三实”经典故事,请加盖单位公章以证真实,加盖公章后影印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

 

  凡应征“我身边的三严三实故事”,采写新时期湖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感人事迹的,也请加盖单位公章以证真实,加盖公章后影印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

 

  应征“三严三实故事读后感”的,可直接投送到投稿邮箱。

  投稿发至邮箱:774696536@qq.com,故事在700字以内,写明作者、联系方式。

  今年底,三类应征稿件将分类进行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