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微电影基地落户湖北美院 “武汉制造”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5-06-09 08:08:38来源:SRC-11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去年被称为中国网络自制剧元年,八大视频网站播出了近百部网络剧。如今,武汉微电影基地也于上周末在湖北美术学院成立,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探讨当今网络电影市场方向,业内人士表示,希望从网络电影和网络剧着手,让更多的“武汉制造”被观众看到。

  武汉天堂映画的制作人涂毅表示,“其实武汉有很多优质的电影制作青年。比如,蓝猫、光头强这些动画角色其实都有武汉制作者参与,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微电影基地,创造出属于武汉自己的微电影品牌。”他认为,未来的微电影发展方向肯定还是会“逐渐向电影的专业宣发方式靠拢,并逐渐形成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