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三严三实”党史小故事寻访活动将走进抗战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5-07-14 11:29:2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文颖)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从7月14日开始,荆楚网将派出大学生记者寻访湖北省内的抗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事,激发青年的学习和爱国热情。

  即日起,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的10名代表,在荆楚网记者的带领下,开始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寻访的纪念馆包括:武汉革命博物馆、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武汉侏儒山战役博物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大悟)、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曾都)、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宜城)、大洪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钟祥)等。

  本次活动,还将对寻访搜集而来的党史故事进行编辑整理,挖掘其中蕴藏的“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并将故事汇集成学习专栏。

  荆楚网官方微博将对此次寻访活动进行全程微直播,敬请关注荆楚网微博话题#抗战口证大抢救#及荆楚网“三严三实党史小故事”专栏。

  附链接地址:

  “三严三实党史小故事”专栏

  微博话题#抗战口证大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