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荆楚网邀请毕业的你看大片 200张电影票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2015-07-27 22:16:2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柯文)今年的暑期档电影格外热闹,伴随着《栀子花开》、《捉妖记》、《煎饼侠》、《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等片的上映,掀起了一股影院观影的热潮。除了国产影片外,包括《终结者:创世纪》、《碟中谍5:神秘国度》、《小黄人大眼萌》、《像素大战》等好莱坞大片均已定档今年八九月份。这么多影片,是不是挑花了眼呢?
  
  荆楚网携手武汉泛海国际影城为广大毕业生们带来观影福利。即日起,凡是今年毕业的中考生或者高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荆楚网活动,免费领取两张观影券(2D、3D电影通看,9月30日前有效),共200张电影票,每位毕业生可以领取2张。

  参与方式:通过荆楚网官方微信、湖北手机报、楚天神码、动向新闻等渠道报名,编写你对过去或未来的寄语有机会获得泛海国际影城通用兑换券2张。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7日。获奖粉丝可凭我们发送的获奖通知及“中高考”准考证(或毕业证、入学通知书等能证明毕业生身份的证件)复印件或手机照片,于8月8日至8月15日,前往武汉泛海国际影城前台领取2张电影通用兑换券。

  欢迎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或加入荆楚网免费观影QQ群471185788,参与互动。

荆楚网观影团QQ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