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杨白云孔可立书画双人展8月15日武汉开幕 将展出108米巨幅山水画

发布时间:2015-08-13 12:12:54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实习生陈浩洲)8月15日,著名书画艺术家杨白云、孔可立将在武汉客厅举办书画双人展。本次书画展将展出杨白云先生作品60余幅,孔可立先生作品30余幅。
 
  展览还将首次展出杨白云先生全长108米的最新力作《永不消失的东方大峡谷》。该作品创作耗时20余天,系杨白云为武汉客厅特别创作的山水画。画作全面展示三峡未蓄水之前的山水面貌,气势恢宏。
 
  据悉,该展览展出时间为8月15日至24日,展览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C厅举行。在开幕式及闭幕式当天,杨白云、孔可立两位艺术家将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展出作品均可现场定制展售,这也为喜欢两位艺术家的朋友提供极佳的收藏机会,书画爱好者和文艺收藏者届时可前往品鉴和定制。
 
  背景资料:

  杨白云:是当今画坛上自学成材的奇才,出生于1942年,长期在三峡驳船上工作,酷爱绘画。现为三峡画院院长、武汉中国书画院院长,被誉为“长江三峡原生态画家第一人”。

  孔可立:湖北省书法家,他的爨宝子碑《苏东坡·大江东去》书法作品被收藏纳入人民大会堂国有资产管理名单,成为第1832号作品,这也是湖北省被纳入该名单的首幅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