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抗战胜利日小长假临近 红色旅游线路淡季不淡

发布时间:2015-08-30 12:15:49来源:SRC-220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 王东方)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而设立的三天小长假临近,长江日报记者昨日走访我市旅游市场了解到,武汉红色旅游活动多、氛围浓。

  湖北省“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主题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启动。届时,“百万游客红色旅游景区行”将从黄陂区蔡店街姚家山红色旅游区起航。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推动湖北红色旅游创新发展。

  此外,我市众多旅行社还推出了与抗战主题相关的旅游线路。据中国国旅(武汉)工作人员郭女士介绍,该旅行社主要推出了“洪湖蓝田、瞿家湾2日游”线路,市民从武汉出发,两个半小时左右到达洪湖蓝田生态旅游风景区,可参观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瞿家湾,观看《洪湖赤卫队》水上实景演出。木兰草原将在9月3日至5日期间推出经典抗战老电影回顾等活动。

  “往年暑期过后进入旅游淡季,而今年9月初的小长假使得旅游市场淡季不淡”,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3天假期让更多游客青睐短途周边游。